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3年注会准考证打印即将截止!这些事你注意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8-17

2023年注会准考证打印进入倒计时!让我看看还有多少同学没有打印准考证,错过打印准考证将不能参加考试,没打印的同学快来打印!(点此直达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

准考证打印即将截止

这几点一定要特别注意!

·核对准考证上载明的信息

打印准考证时,小伙伴们要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与报名时是否一致、正确。如果信息不准确,要尽快咨询当地注协或中注协,否则会影响正常考试。

·下载保存准考证的电子版

准考证不要只打印一份,一定要有多余备用的。打印好的准考证也要尽量分开保存,以防出现因为丢失和毁损无法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的情况。

·准考证不可涂改

参加考试使用的准考证正反两面不能涂改,背面必须空白。

·姓名中有“??”代替的字

尽快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去当地考务办补全名字。

·准考证信息确认

拿到准考证后大家要及时关注上面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会计、财管、税法、经济法都有两场考试,其中会计、税法、经济法在部分考试人数较多的地区,有可能会在周五考试,要确认自己是周五还是周日考试的批次,方便进行请假和安排工作!
同时确认考试地点,如果距离较远的话,可以提前做好行程或订酒店的安排。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距离注会考试仅剩下几天时间了,小伙伴们一定要做好考前查漏补缺,这段时间可以做做模拟试卷来检测学习成果,把握自己的答题速度和节奏。注会自由模考,考前最后一战!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评分规则,提前感受考试环境,提前练习,让你考试不慌。点击免费参赛>>

更多推荐:
【考前须知】致2023年注册会计考生的一封信

CPA主观题太难了根本做不完!怎么答才能多拿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