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讲师指导 > 其他

武子赫老师教你如何摆脱不想学习的状态!速来围观>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5-09

备考注会,路途遥远而艰辛,时不时还会冒出各式各样的“拦路虎”阻挡备考前行的道路。漫长的备考路上,越走人越少,每年有过半数的人在抵达战场前就放弃了战斗。莫急,武子赫老师来教你如何摆脱不想学习的状态!速来围观~

注会成绩在哪查询

如果你自制力比较差,学习抓不住重点,效率低 ,喜欢直播授课,想要全程伴学那一定要看看这个C位夺魁班。C位夺魁班全程大屏直播,八大高效课程体系,分阶段教学,李忠魁、吕尤、豆阿凯、张楠、武子赫、杭超6位超能师资助力你的夺魁之路,还有学管师督学守护!让大家能在枯燥的学习中热爱学习,快乐学习!

↓点击下图查看课程详情↓

学员好评

“每次想放弃的时候感谢有班班的督促...真的不能辜负班班这么用心做的计划...”

“班班工作责任心强,对待学员态度认真,及时鼓励学员,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信心满满~”

注会c位夺魁班好评来袭~ 老师您太有爱心了,工作责任心是真的强!

心动不如行动,C位夺魁班的基础课程已更新,班级里的学员们可是都在埋头苦学呢,再纠结可就跟不上课啦~立即前往查看C位夺魁班更多详情>

更多推荐:

利用好思维导图备考注会事半功倍 你用对了吗?

考个CPA证一共要花多少钱?几百?几千?还是...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