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讲师指导 > 其他

专治各种焦虑!李忠魁老师教大家如何学注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5-04

2023年注会报名已经结束,你没有理由再拖延了,时间从来不等人,只有抓住今天才能把握明天!听说有不少小伙伴在备考过程中遇到各种问题:担心现在学习来不及啦,担心年纪大了记不住,题目看不懂...对此,李忠魁老师建议大家内心和外在的学习一定要配合起来!

师资介绍

20多年财会授课经验,多所名牌大学财经客座教授,多家上市公司财务内训课程特邀老师。现为正保会计网校首席直播签约师资,讲授初级会计实务、中级会计职称三科、注册会计师会计课程,全面掌握教学进度,以通俗易懂的案例启发学员思考,激发学员学习兴趣!

授课风格

风趣幽默、由浅入深、循循善诱。

老师寄语

你,往往只有一次机会,这一刻请和我一起全力以赴!

跟着李老师学习的学员这样说...

“李老师会计讲的真好!特别喜欢李老师的课,没事都放着他的语音在那里讲话...”

“李老师太有心了,为大家整理手稿,跟着李老师特别有安全感...”

主讲班次

C位夺魁班

全程大屏直播,八大高效课程体系,分阶段教学,李忠魁、吕尤、豆阿凯、张楠、武子赫、杭超6位超能师资助力你的夺魁之路,还有学管师督学守护!让大家能在枯燥的学习中热爱学习,快乐学习!

☟点击下图查看课程详情☟

C位夺魁班的基础课程已更新,班级里的学员们可是都在埋头苦学呢,再纠结可就跟不上课啦~立即前往查看>

更多推荐:

注会成绩有效期原来是这样算的!之前都算错了...

注会报名截止≠报名结束!错过这一步还是不能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