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讲师指导 > 审计

【基础精讲】徐永涛老师带着《审计》基础精讲试听来咯!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02

2023年注册会计师的备考旅程已经开启!准备报考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萌新们,不知道什么老师的授课风格适合自己?这不免费试听课就来啦~我们先来听听徐永涛老师-审计基础精讲课程,看看是不是你喜欢的风格呢?


温馨提示:全屏观看更能展现老师风采!

师资介绍:

“徐”徐道来,笑学审计。副教授,注册会计师,“梦想成真”辅导丛书注册会计师《审计应试指南》及《审计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审计学》精品课程录像主讲教师,全国CPA专业《审计学》教案范本编撰者。

授课风格:

课堂上总是笑容可掬,不但知识讲解的透彻,还能寓教于乐,轻轻松松学审计,一旦开始,根本就停不下来,想要停下,臣妾做不到啊!

老师寄语:

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轻松学习、快乐考试、创造奇迹。

主讲班次:

高效实验班(2023年)

畅学旗舰班(2023年)

备考注会就像是参加一场马拉松,如果你已经下定决心,那就赶快行动吧!只要大家投入时间和精力,就一定会有收获的!不知道如何选择班次可以考虑下网校推出的2023年的畅学旗舰班!由多位老师倾力打造。包含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豪华书课包全部内容,同时提供4小时不限次数答疑,购买3科及以上还送机考模拟系统,首次开通还赠送应试指南纸质辅导书!省心实惠,畅学无阻,适合各类考生,是备考的较好选择。点我查看2023注会好课>>

更多推荐:

2023注会【基础精讲】更新啦!快来抢先试听!

注会报名简章已出!2023年注会报名这些事情一定要知道!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