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会证书】大专学历就可以考的高含金量证书 你确定不试一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9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在4月1日正式开始!部分考生对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报名还不是很清楚,网校在这里特别提醒您:大专学历就可以报名!具体条件接着往下看吧!

【注会证书】大专学历就可以考的高含金量证书 你确定不试一试?

2021年CPA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 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注:2021年3月2日,中注协就十四五规划和2025年注册会计师行业目标建设,发布了相关意见征求(查看相关通知>>)。其中提到:2021年-2025年考试报名条件适时调整。所以趁着现在报名条件还比较宽松,大专生们要抓紧时间报考呀!点击报名>>

注会证书能为大专考生带来什么?

1、提升就业平台

大专生在就业中起点不能算是高的,一般财会的大专生出来的第一份工作是财务助理或者出纳,但是你拿到注会证书之后,你的起点就完全不一样了,注会证书含金量高,是很多名企的敲门砖。

2、升职

注会证书作为执业类证书,在整个行业中的地位非常高。拿到注会证书对升职是很有帮助的。

3、加薪

对于财会这种文职岗位,业绩其实是很难罗列的,但是如果你考取了注会证书,相信领导一定会非常重视,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加薪机会。

......

♥心灵驿站♥

有的同学会考虑:自己学历不高,即使拿下注册会计师也没有办法找到好工作。不能否认,专科生求职时学历条件并不占优势,所以就需要注册会计师这样高含金量的证书去做敲门砖。学历优势不足,用证书来弥补!

想,都是问题;做,才有答案!勤奋的人运气不会太差,赶快行动吧!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每天8:00-20:00,4月3-5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点击直达报名入口>>

2021年注会考试提前至8月,备考时间大大缩短!目前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课已经更新了,如果你对自己没有信心,或者不知道该如何备考,可以跟着网校老师学,备考不走弯路,多种课程班型等你来pick~点击速来了解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课>>

更多推荐:

【建议收藏】CPA复习技巧 助你顺利备考!

【课程优惠】注会高效实验班 你的不二之选!

【考生关注】第一次报考注会 需要买哪些教辅书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