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经济法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练习题:销售货物收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30

当你穿过了暴风雨,你就不再是原来那个人。想要通过中级会计考试,少不了每天的习题练习,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准备好了中级会计经济法习题,为大家加油!

(单选题)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不同方式下销售商品收入金额确定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A.采用商业折扣方式销售商品的,按照商业折扣前的金额确定销售商品收入金额

B.采用现金折扣方式销售商品的,按照现金折扣前的金额确定销售商品收入金额

C.采用售后回购方式销售商品的,按照扣除回购商品公允价值后的余额确定销售商品收入金额

D.采用以旧换新方式销售商品的,按照扣除回收商品公允价值后的余额确定销售商品收入金额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选项A:商品销售涉及商业折扣的,应当按照扣除商业折扣后的金额确定销售商品收入金额;选项C:售后回购方式销售商品的,一般情况下,销售的商品按售价确认收入,回购的商品作为购进商品处理;选项D:销售商品以旧换新的,销售商品应当按照销售商品收入确认条件确认收入,回收的商品作为购进商品处理。

为什么备考需要教材?

在往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经验中,考试出题基于教材内容,尤其在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方式后,考查范围变相扩大为全书,总有部分试题考查的是教材中的边角知识点,看过教材的人都答对了,没看教材的考生就失了分,因此教材还是要看一遍的。 购买教材入口>>

更多推荐:

@中级备考er:您的五一假期已充值 达江老师建议做好这两件事!

一城一粉 pick广州柳州螺蛳粉~中级会计长投 pick老师刘国峰~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