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备考er:您的五一假期已充值 达江老师建议做好这两件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9

@中级备考er:您的五一假期已充值,是不是已经计划好去哪里“嗨皮”啦?放松之余别忘了备考,五一假期期间,达江老师建议做好这两件事!

今年的五一假期可以说是来之不易,经过前后两周的调休,拉上一个完整的周末,再“施舍”1天假期,总算体面地拿到了5天小长假。为此有网友提出质疑:“这哪是放假?这活生生的是调休呀!”里里外外算过来只放了一天假?

当然,更有网友补刀:算上青年节的半天,合着只多放了半天假。

@中级备考er:您的五一假期已充值 达江老师建议做好这两件事!

嘿!别纠结假期的事情啦!有的同学已经准备在这个假期大学特学啦!看看你是不是要落后?

五一前正保会计网校进行了一项小调查,结果显示,47.22%同学,励志要宅家学习;也有36.92%的同学选择劳逸结合,拿出一半的时间用来备考中级会计考试,一半时间用来放松。综上也就是说,有超过84%的同学明确了五一假期会进行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

@中级备考er:您的五一假期已充值 达江老师建议做好这两件事!

@中级备考er:您的五一假期已充值 达江老师建议做好这两件事!

那么先给这些准备投身于备考的小伙伴大大地点个赞!关于假期应该如何把握财务管理的复习方向,达江老师这样说——

达江老师

达江

谈到学习,五一期间给同学们两点建议:

第一个,我们要回顾过去。三月、四月进行了阶段性的学习,我想现在同学们渐入佳境。那么已经学习的内容要回头看一看。将重点、难点、考点、热点再次予以回顾。

第二个,就是要做好一个远期的规划。五月、六月、七月,我们的基础阶段必须要予以结束。那么剩下这两三月的时间,应该如何安排,应该如何计划,心中一定要有个数。

总结起来,那就是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把五一这个假期好好予以利用。希望大家在这个假期玩得好,学得棒~

达江老师说的重点、难点、考点、热点哪里找?

重点·各章重点大汇总中级会计实务各章重点及考察方向、题型、分值
中级经济法各章重点及考察方向、题型、分值
中级财务管理各章重点及考察方向、题型、分值
考点·各科考点大盘点中级会计实务考试共十九章134个重要考点
中级经济法考试共八章80个重要考点
中级财务管理考试共十章150个重要考点
热点·分录/公式/法条大全
【27页下载版】中级会计实务必背会计分录
【PDF下载版】中级经济法必背法条60条
中级《财务管理》72个必背公式
难点·学习答疑中级会计实务答疑精华汇总
中级经济法答疑精华汇总
中级财务管理答疑精华汇总

所谓强者,其实是指那些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能保持前进的人。你是否想做这样的强者呢?那就抵抗惰性,在五一假期也要动起来。如果你怕自己坚持不住,快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备考大军!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2021年基础课程早已开讲,三科联报狠划算!2021中级会计职称新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