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备考之路 ——“过来人”的一点经验之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0-27

备考,是一段点点滴滴都需要抓紧时间的旅程……相信所有备考人回首备考之路时,那一定是有苦涩、有烦闷、有迷茫、有高兴、有痴迷的一段让人终身难忘的时光!

一位“过来人”就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备考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对于2023年的考生来说,希望你们能取之精华,为自己所用!

我本身是一名职场人员,想更进一步提高自己、丰富自己、充实自己选择中级会计考试,我对自己走过的这段备考之路总结了一点心得体验,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是自己状态最重要。这是我一直信奉的,所以保持一个好的高效的学习状态很重要,不论是假期还是周末,都要完全把心收回来调整好一个学习的状态。
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学习前把该吃的、该喝的、该拉的等等全部做完,手机尽量静音,不要在学习过程中因做各种各样的事情而打破自己的学习状态。

其次,制定学习计划和时间表。这样你可以对自己的学习进度有个整体的把握,知道自己什么时间该干什么。时间表制定要科学。因为不同时间学习不同的科目是有着内在的规律的,这点可以让你在2个星期完成别人3个星期甚至更长时间可以完成的事情。

最后,紧紧抓住重难点,努力感悟和突破他们。所谓重点和难点其实就是老师上课反复强调和题目中经常犯错的地方。如果能集中精力把重点内容理解透彻,熟练掌握,有助于你提高复习效率。

这就是这位“过来人”在中级会计备考之路中的心得体会,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启发!希望23年备考的学员能够做到厚积薄发,坚持到底,在明年的9月收获丰硕的果实!

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预习阶段课程陆续开课中,2023年备考正在火热进行中,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备考吧!点击查看网校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

更多推荐:

中级还剩财管该怎么备考 来看这位97高分学员的经验

23备考教材还没下发 我该怎么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