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中级会计实务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易错题:奖励积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07-27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临近,有一点小紧张。现阶段的复习就是看看书,各种刷题吧,你做题的效果怎么样?错题很多?不要担心,做错了多做总结,再遇到一定要秒杀它。为了帮助你更好地备考,正保会计网校专家为你特意整理了易错题,快来吸取精华吧!

错题点评:2017年7月23日

不考虑增值税等因素,下列关于奖励积分说法中,正确的有( )。

A. 企业在销售产品或提供劳务的同时授予客户奖励积分,应当将销售取得的货款或应收货款在本次商品销售或劳务提供产生的收入与奖励积分的公允价值之间进行分配

B. 存在奖励积分的情况下,销售产品或提供劳务产生的收入等于取得的货款或应收货款扣除奖励积分公允价值的部分

C. 在授予奖励积分时,其公允价值应该单独确认为收入

D. 客户兑换奖励积分时,授予企业应将原计入递延收益的与所兑换积分相关的部分确认为收入

  

点评:本题考查奖励积分的知识点。此题属于基础的考核点,但相对来说有些复杂,平时需要通过做练习来理解和掌握,加油!

注:以上习题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栏目,网校老师针对学员每日提交的测试结果挑选出有代表性的错题进行点评。

推荐阅读: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易错题点评(7.17-7.23)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