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经济法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考点练习:执行程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04

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找方法!以下由正保会计网校教务团队整理的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考点练习!快来练习吧!

执行程序

知识点: 执行程序

(单选题)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裁定、调解书和其他应由人民法院执行的法律文书,当事人必须履行。一方拒绝履行的,对方当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执行。申请执行的期限为( )。

A.6个月

B.1年

C.2年

D.3年

【答案】C

【解析】申请执行的期间为2年。

【点评】本题的正确率不足10%,题目主要考查执行程序。考查的是原文,属于数字型知识点,需按照原文进行记忆。

>>>针对大家在做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大家可以在网校论坛进行题目的讨论,实在不理解的也可以到答疑板提问,最终的目的是让大家都能够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为以后的深入学习作好充分的准备。我们会尽量为大家准备具有代表性的、典型的练习题目,也希望广大学员能够通过阅读教材,认真练习和测试,以求达到良好的练习效果。

注:以上习题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专业团队整理、出题,旨在为考生打好基础,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推荐阅读:考点练习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