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上海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公布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8

每付出一份艰辛,就会有收获。上海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公布了吗?参考2021年上海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上海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是在10月20日前,网址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和“上海市财政局”一起了解下吧!

上海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公布了吗?

上海会计中级成绩公布时间

2021年10月20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和“上海市财政局”网站公布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

上海会计中级报名时间

考试报名统一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下同)报名系统进行。第一阶段报名:自2021年3月10日10:00开始,至3月16日24:00结束;第二阶段报名:自2021年3月22日10:00开始,至3月26日24:00结束

在线数据比对审核,符合报考条件并在3月31日24时前完成缴费的报考人员为报名成功。未通过在线数据比对审核或逾期未成功缴费的报考人员为报名失败,届时将不能参加考试。

上海会计中级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8月26日10:00至9月1日24:00期间,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未在上述时限内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视作放弃考试。

上海会计中级报考费用

经本市物价管理部门批准,报考人员每人应交报名费10元、考务费每科目40元。报名费、考务费均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系统一次性在线支付。

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缴费期间可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系统中开具并下载打印“上海市非税收入通用票据(电子)”。缴费及打印票据统一在2021年3月31日24时截止。

说明:因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作为一张证书,中级会计师合格证或许不能帮我们一劳永逸解决所有问题,但起码它是我们面对世界的一部分底气。不要因为走得太远,就忘了自己为何出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加油吧,正在备考的准会计师们!正保会计网校祝你们一战成“师”!2021中级会计职称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