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浙江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哪科最难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1

希望成为这样一个人:努力且上进,自律且自由。浙江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哪科最难呢?参考浙江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浙江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有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三科目,大部分同学认为中级会计实务最难,财务管理次之,经济法相对来说比较简单。

浙江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哪科最难呢?

浙江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

(一)中级会计资格考试2021年9月4—6日举行,共3个批次,全国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我省考试时间在此范围内,各考生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注明时间为准: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4日至6日

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65分钟,《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135分钟,《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判断题】

采用指数平滑法进行销售预测分析时,采用较大的平滑指数,预测值可以反映样本值最近的变化趋势。( )

Y. 对

N. 错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解析】

采用较大的平滑指数,预测值可以反映样本值新近的变化趋势;采用较小的平滑指数,则反映了样本值变动的长期趋势。

每个人都向往着做生活的骄子,每个人都梦想着登上成功的巅峰。心中有梦,路就在脚下,为顺利通过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勇敢前进吧!

正保会计网校多种班次任你选择,用于考前学习更推荐考前刷题集训班李斌张倩冯雅竹师资团带学,全程直播授课,学习有疑问,课堂上直接提!每科仅用39小时,即可进行实战训练,迎战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