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21宁夏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你清楚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5

感觉自己不行?努力了再感慨!2021宁夏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你清楚吗? 根据宁夏2021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2021宁夏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是2021年10月20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哦!

2021宁夏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你清楚吗?

宁夏2021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

(一)中级会计资格考试于2021年9月4日至6日举行,共3个批次,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4日至6日

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65分钟,《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135分钟,《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二)2021年10月20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2021年度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会计中级职称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16年1月2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不可撤销的租赁合同,租入乙公司一台机器设备,专门用于生产M产品,租赁期为5年,年租金为120万元。因M产品在使用过程中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甲公司自2×18年1月1日起停止生产该产品,当日M产品库存为零,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事项对甲公司2×18年度利润总额的影响为( )万元。

A、0   

B、120 

C、240 

D、360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本题属于不存在标的资产的亏损合同,停止生产产品后,仍然需要支付设备的租金,相当于剩余3年的损失要提前进行计提,原本每年支付120万元的租金,要考虑未来的预计所有损失,所以损失金额=120×3=360(万元),或者应确认的损失=120×5-120×2=360(万元)。

2021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模拟系统已开通,模拟考试真实环境。助你从容应试! 从登录、正式作答到提交答案,全程仿真,多次在无纸化模拟系统答题计算,将系统计算器用顺手,考试不再被计算器耽误,马上购买>>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