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2020年浙江温州领取会计中级证书时间是?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6

向海而生,为梦而来。2020年浙江温州领取会计中级证书时间是?2020年浙江温州领取会计中级证书时间暂未公布,大家关注一下浙江会计之家吧!还可以先去打印电子证书:浙江公布2020中级会计电子合格证明发放通知!

浙江2020中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暂停!

浙江2020中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暂停!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后不能错过的福利:

划重点了哈,你以为中级会计职称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职业技能证明书?不是的!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可以领取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增加落户积分,购房优惠等等,不清楚的同学可以查看网校往期的整理哈>>中级会计师优惠政策大汇总

有了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后,你的职场不一样!

2020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你还在犹豫吗?不要犹豫!因为有了中级会计职称证书之后,你会发现另一个世界,你的职称不一样,职场也不一样啦!快看看考完>>>>中级会计职称的职业规划吧!

无论中级会计考试多么枯燥乏味,既然选择了,我们就要有战胜它的决心。每一个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都值得敬仰,正保会计网校时刻陪伴着你,陪你度过备战中级会计的每一道艰难险阻,加入我们,一起奋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