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你是否满足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6
普通

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一生。 2021年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你是否满足呢?安徽2021中级会计报名简章中对2021年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是这样规定的,看看你满足吗?

2021年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你是否满足呢?

安徽2021会计中级报名网址及时间

报名采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kzp.mof.gov.cn);报名注册时间为2021年3月12日至3月29日,缴费时间为2021年3月12日至3月31日

安徽2021会计中级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中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具备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具备博士学位。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会计中级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知识点:投资性房地产的处置

模式具体会计处理
1成本模式1.应当按实际收到的金额,借记“银行存款”等科目,贷记“其他业务收入”科目;2.按该项投资性房地产的账面价值,借记“其他业务成本”科目,同时结转相关科目。
2公允价值模式1.应当按实际收到的金额,借记“银行存款”等科目,贷记“其他业务收入”科目;2.按该项投资性房地产的账面余额,借记“其他业务成本”科目;按其账面价值,贷记“投资性房地产——成本”科目,贷记或借记“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变动”科目。3.若存在原转换日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金额,也一并结转,同时,结转公允价值变动损益。

趁早备考,2021年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会更有把握哦!现在2021年的中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已上线,开设了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特色畅学班 ▎尊享无忧班等可满足不同学员需求的课程,服务升级,资料更全面,正保会计网校助你一战“成师”!课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