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宁夏吴忠会计中级考试时长2021年的一起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6

好在这世间总有星河开道,所以披荆斩棘也不枉此行。宁夏吴忠会计中级考试时长2021年的一起看!宁夏2021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公布了,明确指出宁夏吴忠会计中级考试时长2021年的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165分钟,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135分钟,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120分钟。3月10日—3月31日报名入口开通中>快去报名吧!

宁夏吴忠会计中级考试时长2021年的一起看!

2021年宁夏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一)中级会计资格考试于2021年9月4日至6日举行,共3个批次,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4日至6日

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知识点:系统风险的衡量——β系数

某资产(或资产组合)的β系数表明该资产(或资产组合)的系统风险相当于市场组合的系统风险的倍数。

1.市场组合:由市场上所有资产组成的组合,代表整个市场。

(1)由于包含了所有资产,市场组合中的非系统风险已经被消除,市场组合只有系统风险;

(2)市场组合的β=1,代表市场“平均”风险水平;

(3)市场组合收益率(Rm)代表市场的平均收益率,也可以称为平均风险(即“β=1”时)的必要收益率、市场组合的必要收益率。

2.对某资产(或资产组合)来说:

β=1该资产的收益率与市场平均收益率同方向、同比例的变化,即该资产所含的系统风险与市场组合的风险一致
β>1该资产收益率的变动幅度大于市场组合收益率的变动幅度,即该资产所含的系统风险大于市场组合的风险
β<1该资产收益率的变动幅度小于市场组合收益率的变动幅度,即该资产所含的系统风险小于市场组合的风险

3.证券资产组合的β系数是组合内各项资产β系数的加权平均值,权数为各项资产的投资比重,即: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知识点:系统风险的衡量

该公式表明:

(1)组合的系统风险是组合内各资产系统风险的加权平均值——系统风险无法被分散;

(2)替换组合中的资产或改变各资产的价值比例,可以改变组合的系统风险。

非会计专业、跨行零基础等考生,建议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跟着老师学习,这样可以少走一些弯路!自学看不懂?意志力差?中级会计职称2021年新课开讲!赶紧来听~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