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1年海南澄迈县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是?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2

别给未来太多想象,多给今天一点力量。2021年海南澄迈县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是?2021年海南澄迈县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还没有公布,但是2021年海南澄迈县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可以用来参考一下,看完之后一定要赶快去备考哦~

2021年海南澄迈县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是?

考务日程

(一)2020年3月31日24时前完成中级资格考试海南考区网上报名、缴费工作。

(二)2020年8月10日前,公布中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起止日期。2020年度中、高级资格考试海南考区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陆考试系统下载打印。

(三)2020年9月3日前公布考试值班电话并上报全国会考办。

(四)9月5—6日组织中级资格考试,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五)2020年9月30日前,完成本省中级会计资格考试评卷工作。

(六)2020年10月17日前,公布中高级资格考试成绩。

中级会计职称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批次
9月5日(星期六)8:30-11:30中级会计实务第一批次
13:30-16:00财务管理
18:00-20:00经济法
9月6日(星期日)8:30-11:30中级会计实务第二批次
13:30-16:00财务管理
18:00-20:00经济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应试指南

本书是对教材内容的详细解读,针对教材中的知识点进行深度解析,并通过书中的练习题巩固所学知识。适用于教材学习进度缓慢,对教材知识点理解不透彻的考生。通过本书的学习,深入了解教材所授考点,并通过典型例题巩固所学知识。

经典题解

本书对于知识点的讲解更为精炼,并专注与解题能力的训练,通过大量的典型例题及详细的答案解析,帮助考生掌握解题思路与技巧。本书适用于学完一遍教材及应试指南后做题能力依旧较差的学员。

更多辅导书>>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序幕已经拉开,现已全新推出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程,学员可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考试通过更有保障。购买2021新课还赠送2020年同款课程。快速报课学习>>

更多推荐:

学霸公式:决心+网校+3老师+3教辅=中级会计总分294!

这些中级银榜榜首出自正保会计网校!速来围观>

2020中级会计查分后:实际得分比估分还高是种什么体验?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