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其他

邢台暂缓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的发放和补办

普通 来源:河北财政信息网 2020-02-07

邢台暂缓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的发放和补办工作,中级考试报名条件审核方式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行调整。如有变化,3月9日前将会发布通知进行告知,请相关考生注意!


邢台市财政局关于近期会计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县(市)区财政局,市直各部门,驻邢企业,有关会计人员及考生:

  一、暂缓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的发放和补办工作。应试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查询本人取得的证书。纸质证书的发放、补办工作疫情缓解后恢复。

  二、中级考试报名条件审核方式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行调整。如有变化,3月9日前将会发布通知进行告知。

  三、目前内部控制填报软件财政部已经准备就绪。根据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因各省节后上班时间不一致,暂缓发布内部控制填报软件,后续择机再予以发布。原定于2月中旬的培训也暂停,稍后省厅会下发内控评价系统的相关操作指南,各县区可以先安排内控评价的相关工作。内控报告编报软件待财政部发布后再布置相关工作。

  请各县(市)区和广大会计人员及时关注工作动态。

邢台市财政局会计科

2020年2月5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