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其他

2020安徽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11月16日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6

2020安徽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11月16日止!2020安徽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详情如下:

2020安徽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11月16日止!

我省2020年会计中级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的时间为2020年10月18日—2020年11月16日。在此时间段内,省会计考办开放证书申领系统,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考生登录安徽省财政厅门户网站(http:// czt.ah.gov.cn)会计管理页面,点击“证书申领”,进入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请页面进行申请。

资格审核方式主要有三种:网上审核,现场审核,考后审核。

网上审核:考生提交个人信息后,在规定的几天内重新登录报名系统,即可查看审核状态。

现场审核:考生在网上报名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报名表(要求加盖公章)、学历证书及身份证明等资料到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详细情况请查看下表各地详情。

考后审核:考生在报名后直接参加考试,待三科成绩合格后,到相关部门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予颁发证书。

对于在报名期间不符合某个报考条件,而在考后资格审核时符合的考生,一般要求在报名时就须符合条件,不要有投机取巧心理,具体还请咨询当地财政局。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