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新疆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19

很多小伙伴们都在问新疆2022中级会计考试具体是什么时候,你还不清楚?贴心的我来给你解答来啦!赶快过来看看吧!

中级资格考试于2022年9月3日至5日举行,共3个批次,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3日至5日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中级会计模拟试题推荐哪个?备考进入强化刷题阶段,大家备好刷题宝物了吗?快来看看这些这些宝物你get了没有?

考前刷题集训班

为了抓住考前的最后几十天,网校特地推出了刷题集训班。老师直播授课、带刷带练、有疑问老师在直播过程中就能帮你解决,当堂就解决。并且,在考前老师圈重难点,助你最后冲刺!点击了解购买>>

中级会计职称

必刷550题

帮助你逐步提高,稳扎稳打,并且赠送相应课程,机考系统和资料,包括学习计划表、唤醒基础讲义、新大纲变化汇总和辅导书免费试读。




中级会计职称

(点击图片即可购买)

模拟试题

冲刺阶段刷题建议大家购买《8套模拟试卷》,查漏补缺,检验最后复习效果,助你冲刺拿下考试!

中级会计职称

(点击图片即可购买)

历年试题

刷题对于中级备考来讲至关重要,历年试题就更为重要了。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了解考试的重难点,也可以帮助我们提前模拟考试,适应考试环境。点击查看历年试题使用宝典>>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