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广西柳州2022年中级会计延期考试取消的公告

普通 来源:柳州市财政局 2022-11-28
广西柳州发布了2022年中级会计延期考试取消的公告,详情如下:
说明:针对之前已在网校申请课程延期,但又因疫情被取消考试了的地区的学员,网校课程顺延一考期,即开通2023年对应课程。——延考整体结束后,即12月5日统一处理,无需学员再次申请。

关于取消柳州考区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的公告

各位考生:

为严格落实柳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2022年12月3日举行的柳州考区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以下简称中级会计资格延期考试)。

为保障广大考生的权益,我局将在上级部门指导下对2022年在柳州考区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资格延期考试的考生进行退费及对考生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等相关工作。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柳州市财政局网站(),并保持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码畅通,以便接收后续考试相关通知信息。

咨询电话:0772-2857227/2625939,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潭中东路12号柳州市财政局服务大厅。

给相关考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柳州市财政局

2022年11月26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