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西藏2022年度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普通 来源:西藏自治区会计网 2022-07-28

西藏2022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取消!

西藏2022年度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公布,生须准确提供藏易通健康绿码和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持“双绿码”且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应试疫情防控须知

广大考生:

为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开展,现就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考生须准确提供藏易通健康绿码和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持“双绿码”且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经考点卫生防疫人员查验后方可进入考点。

二、藏易通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为黄、红码、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与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入境后执行健康管理措施不满14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三、考前因考点入口处须查验疫情防控相关材料,请各位考生提前前往考点并有序等候。

四、敬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点所在地市疫情防控工作制度,提前查阅考点所在地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同时做好考试期间个人安全防护工作。

如有疑问,请咨询值班电话:17789902244

西藏自治区财政厅

2022年7月28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