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中级 如何提高答题速度和准确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2-19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启,大家在学习的同时少不了做题,有些学员就属于做题速度慢,准确率也不高的情况,如何改善这种情况呢?

精准学习

备考时对于每一个知识点都要扎扎实实复习到位,尤其是自己掌握不清楚的知识点和高频的重难点多学几遍,多翻看自己记下来的错题,一定要确保掌握牢固,如果备考过程中大家都偷工减料复习,那最后的结果是会在考试中体现出来的,而且学习也不是自欺欺人的过程,一定不要浮躁。

会读题会看题

平时做题时就要有意识地训练自己的阅读理解能力,将题目中的出题重点标注出来,找准题眼,理解题目真正的意思。尽量不要出现那种看错了题目,导致答案错误的情况。

不要一边做题一边看答案

很多考生喜欢一边看答案一边做题,这是一个很不好的做题习惯。其实这样做题自己是没有思考过程的,直接照搬照抄标准答案,最后的结果就是达不到通过做题巩固知识点的效果,做再多的题也是无用功!

所以建议大家一定在刚开始做题的时候就养成好习惯,可能速度会慢一些,但是等我们对各种题型都熟悉了之后,效率自然就会提升,这时候我们也有了自己的答题思路,总结出来了自己的答题技巧,考场上的答题速度自然就快了。

【更多推荐】

2024年中级会计教材变动预测一下

2024中级会计哪些内容可以提前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