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心态崩了怎么办?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5

离中级会计考试时间越来越近,大家的备考过程怎样呢?

时间越来越少,感觉学不完了,心态开始崩了;

复习了很久还是背了记不住,做题都出错,心态崩了50%;

本来就压力大,身边人还充满了质疑,心态崩了99%......

困难肯定是会有的,但是你面对困难的态度,往往能够产生很大的影响!为了让大家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备考,正保会计网校给大家提供了一些平稳心态的方法呀~

备考中级会计,心态崩了怎么办?

1.不要浪费时间

备考时间挺紧张的,所以大家更要合理利用闲暇时间,保持自律,坚决对玩游戏、追剧、逛街等娱乐活动say NO!不要因为贪图一时安逸而耽误了大好学习时间!

2.不要朝三暮四

复习的时候要专一,不要上一秒看这个重点,下一秒就去看另一个难点了,到头来什么也没掌握住。大家在复习的时候要尽可能地全面详细,但是也不能一直在那抠细节而让备考进度停滞不前!

3.不要自我感动

每天坐在书桌前几个小时,感觉自己很已经努力很用功了,但事实上你的有效学习时间可能只有50%......与其关注自己每天学了多少个小时,不如多想想这一整天学了哪些知识点,有哪些是重难点,有哪些是自己还没理解掌握的!

4.不要比进度

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计划复习,少去研究别人的进度和安排,给自己增加没必要的压力。跟着自己的节奏学习,学累了就给自己一个短暂的放松休息时间,调整好自己的心情,保持良好的学习积极性。

不是因为有希望而坚持,而是因为坚持了才有希望!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当初为什么要考中级会计师,然后继续坚持下去,胜利的曙光就在不远处!

更多推荐:

初级考试成绩公布!转战中级会计职称需要这么学!

初级会计成绩6月15日前公布 初级转战中级会计必读7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