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山西中级会计证报考时间2021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31
普通

2021年中级职称报名接近尾声,你知道你所在地报名截止时间吗?快来看看山西中级会计证报考时间2021年。

山西中级会计证报考时间2021年

山西2021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相关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中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为:2021年3月17日至3月31日

2、网上报名系统地址:山西省财政厅官网()、“会计之星”网站()。

3、信息采集:报考山西省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3月28日前,须登陆“会计之星”网站“山西省会计管理信息系统”完成信息采集。未在山西省会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信息采集且通过审核的报考人员,将无法进行会计资格考试报名。

考生答疑:

提问:报名章程上说,要在3月15日前完成信息采集,是什么意思,如果没有的话,3月17日不可以报名吗?

回复: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须在报名前成“信息采集”。那信息采集是什么呢?为什么要信息采集?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国会计人员信息的管理,多地区进行了会计人员信息采集,需要采集对象在规定日期内,如实上报个人相关信息。信息采集除了便于对会计人员的管理,同时也有利于会计综合管理服务的升级。

需要信息采集人员:

①具有会计专业技术(初级、中级、高级、正高级)资格的人员;

②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核算、实行会计监督等会计工作的人员(也包括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③部分地区还包含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暂时没有从事会计工作,但当年拟报考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准备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如果没有进行,3月17日是否可以报名,根据河南报名简章,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其他地区比如黑龙江考区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考人员信息从黑龙江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中调取。所以如果河南也是像黑龙江这样调取考生报名信息,为确保报名信息准确完整,考生一定要完成信息采集!

各地中级会计职称信息采集要求汇总>>

考生不要心存侥幸,还是要按照要求执行,以免影响考试!

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基础阶段课程陆续更新中,现在加入立即学习!拒绝拖延!立即备考!pick2021年中级课程>>

更多推荐:
中级报名24点全部关闭!别忘记打印《报名信息表》!

中级报名完成后发现个人信息填写有误怎么办?

2021中级会计职称3个备考小妙招!值得收藏!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