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福建厦门会计中级成绩查询2021公布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3

不怕贫穷,就怕惰懒;不怕对手悍,就怕自己颤。你知道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相关消息吗?先来看看福建厦门会计中级成绩查询2021公布时间。

福建厦门会计中级成绩查询2021公布时间

福建中级会计师2021年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10月20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2021年度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

福建中级会计师2021年考试时间:

中级会计资格考试于2021年9月4日—5日举行,共2个批次,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4日-5日

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财管满分学员分享:

1. 提前进入备考阶段,打好学习基础。新教材出来之前就把上一年的网课听一遍。像财管内容变化不大的,就可以直接开始做题了。如果一年要备考三科,总想着时间宽松。中途有各种琐事打扰、耽误,真的是时间紧张。

截至目前,还没有开始或者刚刚开始学习的考生注意了,你的备考时间已经有些不够了,既然没能提前开始,望足够认真并坚持。

2. 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前期的积累,基础班的学习很重要。夯实基础后,由量变到质变就容易很多。现在基础班刚刚开通,正是打基础的时候,各位考生一定不要错过哦~基础新课试听>

3. 财管公式多,平时记忆时要多思考公式间的内在联系,那样的记忆既准确又深刻。财务管理公式整理>

4. 财管计算量大,平时应重视做题速度和效率,多在电脑上练习,并熟练使用电脑自带计算器。

达江老师有讲过机考系统的应试指导,大家搜一下,非常实用。达江老师2020年无纸化操作技巧>>

5. 重视教材例题,多做历年试题。我觉得中级财管考试比较注重教材,难度并不大。平时刷题的数量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在做题时多在脑海里反应一下考的是哪个知识点。历年试题>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已经从2011年的初、中级共报名162.6万一跃升至2020年只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就达180多万人!不要犹豫了,快来加入我们>>>

更多推荐:

关于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延考地区增报科目通知汇总

中级《财务管理》&注会《财务成本管理》多章节内容相似度达70%

截止22日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全部开通!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