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福建福州会计职称中级考试题型2021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8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简章已发布,已经明确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那你知道福建福州会计职称中级考试题型2021吗?

福建福州会计职称中级考试题型2021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题型暂未公布,请参考2020年中级考试题型。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动,可供考生们作为备考参考。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三个科目考试题型如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2021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各个阶段都需要哪些学习资料?

基础阶段:

时间:教材下发——6、7月

辅导资料:2021官方教材、应试指南、基础精讲课程及讲义

基础阶段需要考生们按部就班的学习,考生们可以利用的资料主要有2021教材、网校梦想成真系列丛书《应试指南》《经典题解》,更重要的是基础精讲课程。

网校老师们会紧扣教材,为学员逐章系统讲解考试内容。每听完一章就做应试指南练习题和题库基础阶段练习题,并标记出错误题和好题,如果在做题的过程中遇到不清楚的知识点,我会再次翻看基础班的视频课件。

《应试指南》对教材内容的详细解读,针对教材中的知识点进行深度解析,并通过书中的练习题巩固所学知识。适用于教材学习进度缓慢,对教材知识点理解不透彻的考生。通过本书的学习,深入了解教材所授考点,并通过典型例题巩固所学知识。查看详情>>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新课火热招新中!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备考更有保障。查看详情>

更多推荐:

2020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你需要知道的注意事项!

中级考生必看: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一定要买教材吗?

中级考生关注:民法典的实施对2021中级考试产生影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