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江苏徐州中级会计师证报考时间2021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3
普通

一些人想着如何度过时间,而还有一些人在想着如何利用时间,备考2021中级会计职称你要开始准备了哦,报考时间还需要等待,可以先来看看江苏徐州中级会计师证报考时间2021。

江苏徐州中级会计师证报考时间2021

目前2021年报名时间暂未公布,请考生们参考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预计变动不会太大。

江苏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从2020年3月16日至3月27日,逾期不再受理。报考人员完成信息采集后,登录“江苏会计考试”进行报名。

中级会计可以等到报名后再开始备考吗?

●有会计基础、学习能力强的考生本来与会计小白就不是同一起跑线,天生的“别人家的孩子”,如果自己能力不足,还是早早备考吧!如果认为自己能力很强,可以等报名后再开始备考。

●因为很多中级会计考生都是上班族,每天学习的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如果自己每天的学习时间足够多,有大把的时间,这样算起来学习时间与那些早早备考的学习时间差不多,也可以等报名后再开始备考。不过早早备考,学习时间会更多,知识点也或掌握更牢固。

●如果报名后开始备考,并且报考科目少,也就是说在6个月的时间内学习的内容少,那也是可以的。如果考生打算一年拿下3科,中级会计实务19章+经济法8章+财务管理10章=37章,6个月时间学37章内容,还是比较吃力的。

只要你朝着中级会计职称这个目标努力,努力奋斗依然可以拿到中级会计证!点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更多推荐:
2021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这些章节你可以提前预习!

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不仅可以抵继续教育! 还可领取补贴!

妈妈考生如何备考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