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内蒙古乌海中级会计职称具体条件2021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2
普通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已然开始,在备考之前很多小伙伴想知道2021年的报考条件有哪些,自己符不符合要求,先来看看内蒙古乌海中级会计职称具体条件时间2021年。

内蒙古乌海中级会计职称具体条件时间2021年

目前2021年中级考试报名条件暂未公布,参考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预计变化不大!

报名条件:

具体条件

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备博士学位。

(2)具备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3)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取得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5)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经济法内容多、杂、细,如何轻松记忆经济法法条?

武劲松老师:第一种方法:法律作为一门文科性知识,首先要理解,其次是多读。可每周三次晨读,每次晨读约一小时,另空余一天晚上做题。

第二种方法:像听广播一样去听课。坐在地铁或公交车上时,反复来回听,听多了自然就记住了。

第三种方法:每天下班后,花一段时间给家人讲。若你能把问题讲通了,内容自然就记住了。

对于如何轻松记忆,老师尽量在教学中融入一些生活中的小案例。如合同:在生活中,早晨买个早点,是买卖合同;坐地铁、坐公交,是运输合同。有的朋友说:“老师,那我早晨我给公交公司的两块钱,这算什么费?”从合同法来讲,叫交通费。

敢于做别人不干做的事,才可以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成功。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正当时!正保会计网校和你一起备战2021中级会计职称,多样化班次任你选择,快来加入我们吧!加入中级备考队伍>

更多推荐:

抓住2020年的尾巴:准备中级会计的你12月需要做这几件事!

【考生故事】5年中级备考之路一直有网校的眷顾!

中级280分学员备考经验:决心+静心+恒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