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内蒙古呼和浩特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0

珍惜自己的时间,利用好每一份每一秒。做事不放过没一个细节,小心谨慎,细致,能够做到这些,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内蒙古呼和浩特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来看一下!

内蒙古呼和浩特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目前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暂未公布,请考生们参考2020年打印时间,敬请关注!

内蒙古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内蒙古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8月29日至9月4日。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站 → 找到打印入口 → 选择报名省份 → 填写姓名/证件号码 → 填写附加码 → 核对个人信息 → 打印。

图书推荐:

《每天30分钟过中级》

适用人群:复考生、有一定基础的考生

本书特点:复考生作为每年考生中较为重要的一部分,一直是正保会计网校特别关注的一个群体。这个群体有两大特点,存在一定的负面情绪以及存在一定的基础知识。

正保会计网校“百天突破”系列辅导书正是为了解决学员的负面情绪和利用已经存在的基础知识编写而成的。

本书是市面上第一本针对复考生这一群体而出版的辅导书,旨在帮助学员建立信心,并通过书中知识及例题的引导,帮助考生在原有的基础知识体系上,建立更深层次的知识架构。

全书通过编写作者对于历年考试的研究与整理,将原本杂乱无章的备考时间与学习方法进行了科学的划分与调整,帮助学员高效利用每天30分钟时间的学习时间,学习重难考点,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本书跳脱传统教材的结构形式,将知识点内容重新调整,以专题的形式出现,指导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发现学习规律,掌握做题技巧,进而提高通过考试的可能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