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备考忌:三分钟热度 持续性“摆烂”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17

还记得去年为自己立下的Flag吗?

壮志豪言、信誓旦旦…

盘点2022,我们要在失败中汲取教训,避免2023年重蹈覆辙。2023年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忌:三分钟热度 持续性“摆烂”

确立目标

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安排备考周期。

网校老师建议大家一年考两门,第一年如果有没有通过的第二年还可以继续考。毕竟还要一边在工作,一边在考证,有的甚至是宝爸宝妈们,还要照顾好孩子,再考证实属不容易。

首次备考,不应该对自己有太大的压力,建议以“争三保二”为目标,把所学的主要科目考过就可以。

选择学习资料

确定好目标以后,就要买课本、习题书、课件等学习资料投入学习。

2023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在正保会计网校财会书店火热售卖中!应试指南+教材组合优惠,不要错过~直达财会书店>

选择自己喜欢的老师听课也很重要,这样你学的时候不会感觉枯燥,网校有多种课程供大家选择。跟着网校学习,可以节省学员很多时间,跟着老师的思路,能让我们快速的理解知识。去选课>

制定学习计划

大家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好学习计划,不然学习的时候就会没有目标,学习效率不会高。

1. 预习阶段 夯实基础

现在-教材发布,将课程整体快速听一遍,目的是对于整体知识有一个概念,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在听老师碎碎念的同时,在教材上勾划关键句子、重要考点。现在新教材还没下发大家可以先用2022年的。

2. 基础阶段 齐头并进

教材发布-5月,按照网校课程的节奏把《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的网课仔细的学习一遍,重点针对2023年变动的章节和知识点。

在听课的同时,搭配习题巩固所学,注意做笔记总结归纳,复习完一章就做一章的习题。

3. 强化阶段

6月一定要开始进入刷题强化阶段了,结合讲义跟着老师一题题的听解析,边听强化阶段课程边做题,尽量同步笔记。整理错题集。持续到8月份,提高强化阶段就可以了。

4. 冲刺阶段

8月到9月进入冲刺阶段的学习及练习,这时候做的笔记就派上用场了!做题有不会的就翻笔记,不用翻厚的书了,错的多的就在笔记里标红或者添加例题。

坚持是胜利的法码

很多时候学员之间没有太多的差别,只是有的学员坚持到了最后,有的学员中途放弃了。

只要坚持学习,不放弃,跟着网校的课程学习,取得理想的证书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相信生活从不会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

更多推荐:

初次报考中级会计考试 第一步首先需要做什么?

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新教材未发布前 如何备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