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师没考过的原因是什么?以后备考应该怎样做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05

202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已经结束了,你考过了吗?没考过的同学是否反思过其中的原因呢?今天一起来唠唠中级会计没考过的原因及对策吧!

01

学习时间不足

中级会计考试考查的内容较多,考生要想顺利拿下证书,需要大量的学习时间才行。但是备考的考生大部分是上班族,工作日能保证每天拿出3小时的学习时间已经很不容易了,很难充分学习全部考点,也很难保证做题量。

所以之后在备考时一定要规划好自己的时间,确定好自己每天的学习任务,各个阶段的学习重点,并且严格执行,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争取三个小时能学到五个小时的东西。

02

备考进度落后,执行力不够

相信很多考生一开始备考的时候都是最积极的,但是到了后来执行力越来越差,然后注意力也没有那么集中了,导致计划一步一步拖延,最后备考进度严重落后,无法完成既定的学习任务。

建议大家先把目标分解出来,每天完成一定的任务之后就奖励自己,并且定期复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劳逸结合,不要让自己太过于焦虑。

03

学习方法不适合自己

如果学习方法不适合自己,考生就算是付出再多的辛苦也是徒劳无功。

备考中级会计师,教材和课件缺一不可,在课程上,老师们会通过课件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大家梳理知识点,使大家更好的理解书中内容,还会给大家传授一些答题技巧和解题思路,帮助大家更好地应考。

更多推荐:

新考期备考常见问题答疑,教你如何避免掉入“备考深坑”!

中级会计备考学习总是记不住?来这看看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