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师备考如何保持自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24

2023年中级会计师报名简章已公布,报名时间由3月变为6月,大家就不要再等着报完名才开始备考了!建议大家现在就开启备考之旅,那么中级会计师备考如何保持自律呢?

01
坚定备考中级的决心

想想自己为什么想要考中级会计师?是为了找到好工作?为了升职加薪?还是为了获得财务知识? 在疲惫、懈怠的时候,想一想自己为什么要备考中级,有动力才能更好学习。

02
获得他人的支持

他人的支持对于你来说是很有用的。这样你每天会沉浸在学习的海洋中,不会因为反对的声音而影响情绪,此时心情的愉悦比丰富的物质更有效。

03
找到好的学习环境

有条件的话,最好不要在家里复习,效率非常低。在市图书馆看书备考可以遇到很多一起学习的考生,这样可以不断的自我促进和相互学习,使自己一刻也不松懈!同路人的互相监督也会帮你坚持下去哦!

04
认真执行计划

对于每个星期或每周或每月的学习计划,不仅要按时完成,而且每次完成要比计划多学习一点点,这样你每天都会有成就感。

05
找到好的学习平台

说到好的平台,肯定是推荐正保会计网校。网校有多种多样的备考课程,帮你过重点、讲难点;班主任鼓励你、指导你。不会的问题都可以向我们的老师们寻求解答。还等什么呢?快来加入网校一起学习吧!

更多推荐:

2022中级会计延期考试近在眼前 这些资料你都看过了吗?

提前备考2023中级会计考试 教材变动就白学了?不是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