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弃考率高达50%以上?抗住“弃考潮”就赢了一半!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4

眼看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的时间越来越少,是不是很多沉不住气的朋友们开始盘算着弃考了?从之前的踌躇满志报3科,要妥协退让1、2科,最后不考也是差不多...然而有这种想法的小伙伴,打住!要知道部分地区中级会计职称弃考率高达50%以上?抗住“弃考潮”就赢了一半!

中级会计职称弃考率高达50%以上?抗住“弃考潮”就赢了一半!

正保会计网校汇总了部分地区官方发布的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出考率,部分地区出考率低于50%!

贵州毕节:应考1655人,总参考率为33.66%。查看详情>

浙江湖州:实考数4725科次,实考率42.4%。 查看详情>

甘肃平凉:中级会计实务出考率49.94%;财务管理出考率45.24%;经济法出考率49.25%。查看详情>

甘肃金昌:应考总人数1432人次,实考618人次,出考率为43.16%。查看详情>

四川阿坝州:财务管理参考率32.65%,经济法参考率33.16%,中级会计实务参考率33.08%。查看详情>

安徽马鞍山:应考6035人次,参考2625人次,参考率为43.5%。查看详情>

湖南常德:报名共计8915人次,参考4053人次,参考率45.46%。查看详情>

江西九江:报考8250人次,参考4159人次,综合出考率50.69%。查看详情>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不足3个月,如何赶超进度?

| 各阶段学习任务需明确

关于学习进度,中级会计职称财管老师达江老师的建议是:

第一个阶段基础阶段,结合网校的基础班进行全面梳理,复习量较大,并且知识相对陌生,需要你的坚持,在6月底应该结束,最迟在7月上中旬也要结束了;

第二个阶段习题阶段,结合网校的习题班,再辅以其他练习,是这个阶段的主要任务,一定注意,题目的练习是重要的,尤其是财务管理。到8月中旬,这个阶段也就结束了。

第三个阶段冲刺阶段,主要的旋律是“温故知新”,把之前复习的练习题目,教材的例题等拿出来再看看,做做模拟题,基本上就可以胸有成竹地上考场了。

| 每日学习计划表可照做

正保会计网校教研老师为大家精心直播了细化到天的每日学习计划表,不知道如何备考的同学按照计划表坚持学习吧!百天陪学进行中,计划表下载版>

中级会计职称弃考率高达50%以上?抗住“弃考潮”就赢了一半!

另外,基础薄弱的考生此时应该将更多的时间放在重要章节上。我们尽量避免一把抓,一字不落的翻看。我们应该以重点内容为主,在复习每章内容时重点关注下每一章出题比较多的知识点,对其进行客观题和主观题的练习。而在考试中出现的频率越高,证明考点越重要,因此高频考点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汇总

2021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高频考点汇总

2021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高频考点汇总

| 考前直播课程助冲刺

如果想在最后的备考时间里有老师带学,可以选择考前刷题集训班中级直播短线班,有李斌张倩冯雅竹师资团直播带学,考点串讲,在线刷题,助力百天冲刺,迎战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中级会计职称弃考率高达50%以上?抗住“弃考潮”就赢了一半!

备考无捷径,神仙锦鲤、魑魅魍魉都不能助你“躺过”,一寸努力,一寸收获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想要“牛”转考运,唯有“牛”转自己的备考态度和方法。正保会计网校会成为你最忠实的伙伴,想你所想,有你所需。加入我们,一起奋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