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1078万高考生入考场 举国关注送祝福 中级考生别光张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07

1078万高考生入考场,网校老师们也纷纷在微博助力。其实不仅仅如此,高考几乎吸引着全部国人的目光,可以说举国都在关注送祝福,微博热搜霸屏,近半数热搜都不约而同系在这件事上。

1078万高考生入考场 举国关注送祝福 中级考生别光张望!

1078万高考生入考场 举国关注送祝福 中级考生别光张望!

热搜上,有不舍的师生别离,有父母的牵肠挂肚,更有各界社会人士的支持和守护。

1078万高考生入考场 举国关注送祝福 中级考生别光张望!

为什么一场考试,能够引发这么多热议,为什么年年有高考,可年年高考仍是霸屏的存在。

前有白岩松神句:“没有高考,你拼得过富二代吗?”

后有毒鸡汤流传,说“高考可能是你人生中最公平的一次机会了”

参加高考的人,绝大多数是18岁左右的少男少女,他们是祖国的未来,也象征着无限可能。

所以人们关注,不仅是关注着这一批考生,更是关注着这一走向未来的契机,一切都未尘埃落定,一切都还有可能,这是多么值得羡慕的状态。

然而,真的是这样吗?

没有了高考,就没有改变自己的机会么?

反过来说,高考结束,就真的能一劳永逸吗?

否则又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选择在早就告别课桌、书包的年纪里,选择备考中级会计职称?

因为,学无止境,挑战和机遇亦是。

正如42岁大龄考生说:高考改变阶层;中级改变自己。

想当年为了能告别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村生活,为了能过上城里人的生活,为了能脱离五黄六月割麦子的日子,我努力着、高考着。当参加工作了后终于可以轻松了;终于可以不用在一手泥巴、一脚黄土了;终于可以享受城里人的生活了。

社会在变化,生活也在变化。当国家取消会计从业资格证后,蓦然回首才发现现在的我还是依然是当年大学毕业的我:你的学历不变、你的职称不动,生活自然就不会改变。

不行,我改变不了社会,我要改变我自己;不行,我改变不了别人,我要改变我自己。

自从有了这个信念,2019年我开始了考试的节奏,首先要从自己的本行业报考,2019年3月份报考了中级会计职称,一次性三门;其次在2020年报考了资产评估师和税务师。

不论你身处什么环境,不论你是年龄几何,你永远有机会成为你真正想成为的人。

这其中包括拿下一个小小的中级会计职称。

| 给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生:

在不足百天的时间里,不要慌。按照老师们的建议,在6月底完成基础阶段的学习,8月中旬完成提高刷题阶段;最后冲刺,查漏补缺。

如果不知道看什么,怎么看,正保会计网校教研团队为大家整理了最后百天的备考指南,书课搭配的全方位攻略,为你提供思路。

中级会计实务中级会计实务最后百天如何学?全方位书课搭配指南Get>
财务管理中级会计最后百天看什么?财务管理书课搭配指南来了!
经济法中级经济法这么学 最后百天有思路了!

同时考前刷题集训班中级直播短线班,有李斌张倩冯雅竹师资团直播带学,考点串讲,在线刷题,助力百天冲刺,迎战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6◆18期间更有冰点价>

| 给有志成为2022年中级考生/还在犹豫是否要成为的同学:

中级会计职称连续多季度登上《全国招聘大于求职“最缺工”的100个职业排行》,并且排在前列,行业稀缺度、国家各项福利支持,抵扣继续教育学分、享受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积分落户等等。当然,这些还是表面的,正如正保会计网校一位通过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44岁考生所说:

● 财务工作是一项需要终生学习的行业,每年会计准则变化,税收政策法规层出不穷,让每一位财务人感到力不从心。毕业时所学的专业知识,很久以前早已清零。所以考证的第一大用处就是充盈自己的专业知识,让自己在工作中游刃有余。

● 每到夜晚,看书听课做题成了常态,这个年纪还能认认真真坐下来,排除干扰,按部就班的学习,感动着家里的孩子们,受我的影响,孩子学习自觉积极,用她们的话说:妈妈都这么努力,我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作为家长的我,言传身教,创造了一种良好的家庭学习氛围,这是考证的又一大好处。

● 这个年龄,很多事豁达了很多,但是作为企业的中坚力量,还有一项不可放弃的使命,建立一支专业知识丰富,积极热爱学习的财务团队,作为带头人,必须身先士卒,为企业着想,为每一位员工着想,为他们每一个人,制定学习规划,职业规划,让每一位员工不枉费青春,不枉费专业。学习,永远在路上。考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过注会......此为考证的好处之三。查看原帖>

作为一张证书,中级会计师合格证或许不能帮我们一劳永逸解决所有问题,但起码它是我们面对世界的一部分底气。不要因为走得太远,就忘了自己为何出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加油吧,正在备考的准会计师们!正保会计网校祝你们一战成“师”!2022中级会计职称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