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感谢老师倾囊相助 欢乐备考中圆了多年的中级职称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8-07
普通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之路艰难而又漫长,亲身体会过的人都会有这样一种感觉:要想成功,有一种适合自己的方法固然重要,但要想顺利通过考试还要有坚持的精神,那么在这个过程中陪你一起学习一起坚持的人就显得十分重要,下面这位学员自从遇见网校,遇见各位老师,可以说是开启了一路向前的开挂人生,不仅收获了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更找到了生活的意义所在。

感谢老师倾囊相助 欢乐备考中圆了多年的中级职称梦

  学员 zjj86***

  非常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高志谦老师、侯永斌老师、达江老师和苏苏老师,有你们的陪伴,坚持了下来,在欢乐中度过了学习时光,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中级会计职称终于三科80分以上通过。上班族的我以前一直都是在打酱油中自我安慰,但自从上网校接受各位老师辅导,收获不言而喻,终于实现了多年的中级职称梦,非常感谢!准备试试注册会计师,希望能再得到各位老师的倾囊教授。

  --------------------

  圆了中级会计职称梦,这其中固然离不开网校老师的悉心辅导,但自己的付出更为重要。距离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仅剩一个月的时间,希望正在备考的你也能全力以赴,圆梦金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