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现在补报名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还来得及吗?该如何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6-29
普通

近日,北京、青岛、安徽、重庆、广东等地陆续发布了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补报名的通知,期盼已久的考试补报名终于来啦!三月份没有成功缴费、忘记报名的小伙伴们,这次可不能再错过了,尤其是去年已经有考试合格科目的考生们,千万不能让成绩作废了呦!各地补报名汇总>>

现在补报名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还来得及吗?该如何备考?

如果你的地区已经公布补报名信息,那就赶紧在日历上画个圈圈,手机定上闹钟,课听起来、题刷起来,只等报名吧。

如果你所在地区还未公布补报名,也不要太着急,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栏目会密切关注各地相关考试补报名信息并及时更新的。

不过,也有不少小伙伴向小编诉苦,正犹豫要不要报名呢。因为往年的补报名时间一般是6月份,所以很多考生等得灰心丧气,以为今年没有补报名呢,就放弃学习了。这下补报名出来了,这叫一个纠结啊,到底要不要报名呢?报吧,感觉没信心,离考试就剩两个多月了。不报吧,又有点不甘心。

如果让小编来选择,那肯定是报名啊!众所周知,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提前热热身练练手也是好的呀,而且,两个多月好好备考的话,通过考试也是很有可能的。或者可以先报考一科,这样明年也就可以少些压力了。

解决完报考这个问题,我们再来说说如何备考的事儿。毕竟时间紧迫,时不我待啊!所以时间管理、学习方法、备考资料都很重要,直接决定了我们能否高效备考。我猜你需要这些↓↓↓

备考资料:网校都有哪些学习资源>>  从现在开始备考 必备哪些辅导资料>>

时间管理:做好时间管理 提升学习效率>>  备考只剩两个多月 该如何补课>>

学习方法:学会这一招 备考效率提升三倍>>  一做题就出错 如何提高答题正确率>>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