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易错题专家点评大汇总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06-23
普通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那么久了,是时候做点题来练练自己了。中级会计职称复习过程中有没有哪些知识点、练习题迷惑不解?为帮助更多中级会计职称学员高效备考,正保会计网校特从“每日一练”中提取学员普遍关注的知识点和大家分享,帮助大家查漏补缺、攻克重难点,助你在备考之路上先人一步,拔得头筹!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易错题连连看汇总 让考试不再难

易错题专家点评

不断更新中……

以上易错题网校辅导专家都给出了点评,希望大家多做练习。总之,在学习过程中,适当地做一些典型的习题是考试成功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尤其是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必须要做大量的练习题目,光靠记忆和理解是远远不行的,通过做题掌握教材中的重点内容,总结考试的重点和规律,发现自身的薄弱环节,从而提高学习成绩。除了以上提到的随课赠送的“题库”,还可以通过每日一练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正保中级题库移动应用梦想成真辅导书等网校产品提供的习题进行练习。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推荐阅读:

微视频: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校名师授课精彩视频汇总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不要慌 免费题库帮你忙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