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3中级会计考试一周热点资讯回顾(1月28日-2月3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03
文字版视频版

热点摘要

本周中级会计热点信息有:财政部发布《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各地正在陆续公布中;中级会计纸质证书将陆续抵达考试机构;正保会计网校荣获2022腾讯回响中国、国际在线教育峰会等多项目奖项;元宵跳一跳 好运滚滚来!网校邀您参与活动抽好礼!河北发布2022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退费须知,退款失败考生请登录系统补充必要信息。

一周热点

1.政策通知

2月1日,财政部发布财会〔2023〕1号文件——关于印发《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规范》除了要求会计人员坚持诚信,守法奉公,坚持准则,守责敬业,还要求财会相关人员应坚持学习,守正创新。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推动会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

浅聊246字规范对中级会计考试的影响

2.元宵节小活动

立春迎春,元宵送年!2月5日就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啦!值此佳节,正保会计网校邀您参与小游戏抽好礼啦!奖品有正保定制运动宽带腰包、高颜值签字笔、正小保台历,更有2023中级会计抢先预习资料包等你来领!活动时间:2月3日- 6日。

元宵跳一跳 好运滚滚来>>

3.网校荣誉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2022腾讯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国际在线教育“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荣誉称号,正保会计网校老师侯永斌荣获了国际在线教育“年度明星教师”称号。

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

年度明星教师

4.报名简章

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各地正在陆续公布中!截止至2月2日,已有19个省/市/自治区公布中级报考相关政策。考生可登录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栏目或者登录当地会计职称考试主管机构网站了解报名简章。

2023年中级会计报考试相关政策>>

5.证书发放

中级会计纸质证书将陆续抵达考试机构。证书发放时间请大家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或者当地考试主管机关通知。另外,大部分地区已可以下载中级会计电子证书,法律效力等同于纸质证书。具体请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查验栏目查询、下载。

2022年中级会计证书将陆续发放!

6.考试退费

河北发布2022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退费须知,考生可进入会计人员管理服务系统进入“退费申请”系统登记。信息登记完成后,将于5-10个工作日完成退款。若退款失败,请登陆查看状态并提供必要信息。退费申请截止至2023年6月30日。

各地考试退费相关政策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