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小白备考中级会计经济法 入门流程大盘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9
普通
会计小白大龄考生上班族

同学们刚开始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可能会是一头雾水,不知道从何开始?其实这与我们在学生时代学习是一样的,只不过那时有各科老师带着学,而现在没有当时的学习时间充足,有些考生也不具备那时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但这并不代表不能学,学不会!

小白备考中级会计经济法 入门流程大盘点

新手小白可按下面流程逐步入门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

一、备考之初,需要对考试科目了解,熟悉科目特点,学习起来更顺畅!

了解经济法科目特点&答题技巧 帮你更快拿下经济法!

二、准备学习资料,课+讲义+题+备考资料

教材、考试大纲虽暂未已下发,但考生利用好正保会计网校课程+讲义+学习资料,对于预习阶段仍是够用的。

课:零基础考生建议报考VIP签约特训班,VIP签约特训班老师全程直播,分-学-练-评-辅-督,六个方位闭环式规划,一站式学习!学管师全程督学,实时督学,各种贴心服务,助你拿下中级会计师资格证,考试不过,协议退费,点击查看VIP签约特训班>>

题:报名中级会计职称课程都配有强大的题库,满足你日常所需。

备考资料:免费资料已为你准备好,点击查看>>

三、制定学习计划,严格执行

新手小白考生,最重要的就是要打好基础,不要好高骛远,目标不要脱离实际的水平,不然自身复习起来会很累,效果也不会很好。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想要备考节奏更合理,那就得提前制定好学习计划。

没有学习计划的加持,所有事都可以成为懒惰和拖延的借口,很容易演变成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们特意为考生们制定了学习计划表,点击查看>>

新手小白不要慌,听老师的课,按照网校的节奏一步步走,拿下中级会计师证不是问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