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想要一年过中级会计三科 2022年我要怎么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29

中级会计考试取证的难度越来越大,那么一年拿证的概率有多大?点击查看具体分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率如何?考试难不难?】,在中级会计的通过率较低的情况下,获得中级会计证书足可以证明你的能力足以胜任更重要的工作和岗位。

想要一年过中级会计三科 2022年我要怎么做? 

中级会计的通过率其实并不高,想要一年过三科有一定的难度所在。备考中级会计不仅要有对的学习方法、好的学习态度还要有一款好的学习工具。

想要一年过中级会计三科,2022年我要怎么做?

☛制定学习计划
中级会计考试一般是在9月初举行,备考时间有限,学习无须纠结,从现在开始制定精确学习计划,并严格执行,每天下班后花2-3小时听课学习。不要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此时提高复习的效率才是关键。网校为大家准备了中级会计现阶段预习计划:新版!2022中级会计职称预习计划表(三科全)

☛提高学习效率的学习小tips
备考过程中学霸经常用到的比较好的学习工具,可以快速提高学习效率。看看有适合自己的吗?
☀tips一:选择自己适合的班次、老师
提醒大家学习方法有很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法,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网校根据考生不同需求设置了不同的课程班级,大家可以根据老师的授课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网课来提高自己备考效率!网校中级会计辅导课程已经开通啦,大家可以多去听一听,看看自己喜欢哪个老师,适合什么班级,别人喜欢的不一定适合你哦。一键直达>>

☀tips二:网校免费资料领取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减轻备考压力,顺利拿证,网校老师为大家整理了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预习阶段备考相关内容,供大家学习参考。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全部资料都是由网校老师精心整理,让大家在课前预习-课上学习-课后复习的各阶段,都搭配有效资料辅助。资料下载地址>>
☀tips三:每天保证一定的刷题量
如果能坚持每天刷题, 虽然不一定能保证有多优异的成绩,但成绩一般也不会太差。中级会计考试采取无纸化考试形式,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题组卷,考生读题、填写和提交答案,这些全部都在电脑上完成。免费体验网校无纸化系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