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会计考试 ~你敢相信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8

距离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还有十几天的时间了,各位同学你复习的达到你的心里预期了吗?有同学反馈收到了如下的邮件,来问一下大家可信么,那么,今天就来一起了解下:中级会计考试~你敢相信吗?

中级会计考试~你敢相信吗?

大家首先要知道咱们(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也就是说,咱们这是国家在组织的考试,并不是小学,中学老师组织的班级考试,在这种情况下,泄题,,改分实现的可能性几乎为0,大家还是要相信自己,努力备考呀!

其实大家都知道这些都是假的~但是有些同学复习的可能不是很好,准备的不是很充分,等骗子一发来邮件,大家就开始动了歪心思,其实等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之类是一点都不可信的!

大家换个角度想一想,“”之后,就算是拿下证书,升职加薪,大家觉得不是自己奋斗过来的会有底气吗?中级会计职称之所以有价值被认可,是因为备考的过程中,将知识理论与实际经验相结合,是一次质的提升。无论是升职、加薪还是跳槽绝不是只看证书就可以的,能力跟不上去凭什么得到认可。如果你本身就很厉害,又何惧考不过?
趁着现在,就来给大家积极宣传一下咱们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干货吧~

中级会计临考帮帮团上线 考前干货开小灶 助力冲刺
经济法最后一个月干货汇总分享给大家~别愣着~快收藏
基础+强化!中级会计经济法学习干货 建议收藏
基础+强化!中级会计实务学习干货大汇总

更多冲刺备考干货快来了解>

正保会计网校免费资料包

▍免费资料包

内容:中级会计职称各科目备考干货

点击图片立即下载☟☟

中级会计考试~你敢相信吗?

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复习材料,好的复习材料特别重要。教材是必不可少的,在往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经验中,考试出题基于教材内容,尤其在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方式后,考查范围变相扩大为全书,总有部分试题考查的是教材中的边角知识点,看过教材的人都答对了,没看教材的考生就失了分,因此教材还是要看一遍的。 购买教材入口>>

学习艰难,正保会计网校会陪着各位同学一起努力学习,每天进步!中级会计考试2021年依旧实行无纸化考试系统,同学们的福利到了,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为您提供练习平台,一起来体验一下吧免费体验入口>>

更多推荐:

【盘点】中级会计职称三科95个高频考点 考前必看!!

达江陪你考前冲刺中级会计财务管理:冲刺复习-证券投资决策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