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需要准备什么东西?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6-02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20日-7月10日,距离考试报名仅剩十几天的时间,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需要准备什么东西?考试报名前注意事项你都了解了吗?准备报名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的同学们赶快看过来!

中级会计考试
01
身份证

填写报名信息时需要用到。

02
学历或学位证书

建议大家提前准备好相关照片和毕业证编号

03
电子照片

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

04
户籍证/居住证

部分地区报名考试需提供居住证、户籍证或社保证明,具体要求以各地通知为准。

05
信息采集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网上报名,部分地区会直接从当地的会计人员管理系统中调取信息。如果报名人员没有进行信息采集,则会导致信息调取失败,进而影响报名。

05
继续教育

部分地区将继续教育年限作为报名考试的必要条件,继续教育年限不够将无法报名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将这些准备提前弄好了,就要做更重要的准备——备考!2023年中级会计考前班次上线招生啦!考前冲刺就选它!点击查看班次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