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高效实验班第二阶段打卡5月15日截止!参与的学员进步如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2

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实验班专属第二阶段打卡4月16日—5月15日)倒计时

坚持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不是谁都能做到的,所以坚持的力量也很强大,这个三十天你坚持下来了吗?进步如何?

对于大家的努力,网校都看在眼里,在此特对每天坚持打卡的学员进行表扬:你的成绩终将对得起你的努力!!!

中级高效实验班第二阶段打卡5月15日截止!参与的学员进步如何? 中级高效实验班第二阶段打卡5月15日截止!参与的学员进步如何? 中级高效实验班第二阶段打卡5月15日截止!参与的学员进步如何?

第三阶段打卡将于5月16日开启,各位学员继续保持哦~

之前两轮没来得及参与的考生,现在加入还能赶得上参与第三轮!!立即加入高效实验班>

已经加入高效实验班的考生一定要参与打卡!!一定要参与打卡!!一定要参与打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为什么一定要参与打卡呢?

1、打卡每日 精选考点(重要核心知识点),并进行详细解析

每个考点配备 精选练习题,快速检验学习效果

记录每日打开心情,还能点赞、评论他人心情,抱团学习更有动力~

 中级高效实验班第二阶段打卡5月15日截止!参与的学员进步如何? 中级高效实验班第二阶段打卡5月15日截止!参与的学员进步如何?

2、坚持打卡养成每日学习习惯,备考更自律

3、打卡后配备阶段小结课程,阶段小结课程根据学员们打卡做题的数据讲授

中级高效实验班第二阶段打卡5月15日截止!参与的学员进步如何?

4、参与打卡还可加入中级学习交流群,与同学交流心得,与老师探讨方法

中级高效实验班第二阶段打卡5月15日截止!参与的学员进步如何?  中级高效实验班第二阶段打卡5月15日截止!参与的学员进步如何?

……

总之,坚持每日打卡学习,备考更有动力!高效实验班第二阶段打卡5月15截止,第三阶段5月16日开始,所有打卡学习将于6月15日截止,之后不再提供新的打卡内容,机会稍纵即逝,各位考生不要等了,赶紧去打卡学习吧!!立即加入高效实验班>

更多推荐:

中级备考六大误区你中招了吗?如何更正?

财务人5大等级你在哪一级?从出纳到CFO你是?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