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应试指南好用吗?2021还是高志谦老师写的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6

问:中级会计职称应试指南好用吗?

答:好用!非常好用!

问:2021还是高志谦老师写的吗?

答:是的!

中级会计职称应试指南好用吗?2021还是高志谦老师写的吗?

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应试指南》的三个科目分别是高志谦、达江、侯永斌老师精心编写。

翔实讲解了教材重难点,分析深刻,覆盖面广,针对每个重要考点,不仅有深入、细致的讲解,而且辅之以有针对性的典型例题,是考生准确理解考点、熟练运用并举一反三的备考全书。

适合各种基础学员使用,尤其适合零基础学员使用。

其中包含:

“考情分析及应试方法” 对考情、考点分析预测准确;

“应试指导及同步训练” 对难点进行讲解,通俗易懂;

“易错易混知识点辨析” 针对性强;

“考前预测试题” 贴近考试,帮助考生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和提高解题能力。

用过的学员都是这样说的:

在职38岁宝妈:学习资料在精不在多,我觉得把基础班讲义、应试指南学透了,通过考试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查看原文>

自制力差的学员A:我强烈推荐高志谦老师和达江老师的《应试指南》,考试内容的80%都在书里有。只要认真学好此书考分达80,轻而易举

2020年考的知识点,两位老师编辑的《应试指南》主观题都有例题,都比考试的还要详尽具体,考试只考几个小问,而老师的例题都是纵观交错、通俗易懂。查看原文>

财管满分、总分294分学霸:我是三门课程轮流看,整体的节奏保证跟上网校课程的更新节奏,如果时间紧凑那就紧抓梦想成真系列的应试指南,里面归纳的重点非常全面,学习起来效率很高。有空余时间可以再翻一下教材,具体的情况要根据自身的工作、家庭和精力来决定,但是把应试指南学透一定是最低的底线查看原文>

……

所以,搭配着课程把应试指南学透,拿下考试完全没有问题,选择了就坚定的走下去,不要盲目跟风,抓紧时间学习才是最重要的。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基础课程已开通,高志谦老师已经准备好了,你呢?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答疑专栏回复大全>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可以买了吗?去哪买?

教材发布!李斌分析2021中级财管变化 速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