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18日/19日直播:教你如何备考2021中级会计职称!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7

2020年的考试越来越近,准备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的小伙伴们该行动啦!

8月18日19:00-20:00,冯雅竹老师教你如何备考《中级会计实务》!

8月18日20:00-21:00,梁晨老师教你如何备考《经济法》!

8月19日 19:00-20:00,刘方蕊老师教你如何备考《财务管理》!

8月18日、19日晚,直播间不见不散~

18日/19日直播:教你如何备考2021中级会计职称!

主讲老师时间课程内容占座围观
冯雅竹

18日 

19点-20点

1、2021备考学习指导
2、重点章节内容及学习规划
3、考试题型及评分原则解析
直播入口
梁晨

18日

20点-21点

直播入口
刘方蕊

19日

19点-20点

直播入口

【观看方式】

PC观看:

正保会计网校首页——直播(直播课堂)——免费报名。

APP观看:

可直接在APP“直播”,点击该场直播“添加提醒”进行预约(悄悄告诉你,在APP预约后还有直播提醒呦)

预约后,登录正保会计网校APP点击“直播”-“我的直播”即可找到直播入口。

温馨提示:直播结束可以观看回放,但是直播效果更好哦,有问题可以随时和老师、同学们互动交流。直播结束会在群里发放本次直播讲义,马上加入2020年中级交流QQ群:626931192

【直播老师】

冯雅竹

高校优秀教师,南开大学硕士,“梦想成真”系列丛书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经典题解》及《完胜初级1+1全科密押卷》主编。

听冯雅竹老师的课程,总结起来就是:好课、好看、好听,会计圈当之无愧的“三好老师”。听她的声音耳朵仿佛会怀孕,看她的课程让人无法自拔。跟着冯雅竹老师学习,你也会变得更加自信从容。人送外号:甜过初恋。

讲授:高效实验班、特色畅学班

梁晨

长期在高校任教,十多年的中级、注会《经济法》相关课程的培训经验,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战经验。熟知考试规律及学员困惑所在,深得业内人士和学员信赖。

讲授:特色畅学班、 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

刘方蕊

中央财经大学会计与税务管理硕士;曾任职于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从事上市公司和大型国有企业审计工作,实务功底深厚。

上课风格轻松幽默,思路清晰,通俗易懂,重点突出,熟悉考试规律,善于总结套路,能针对不同的学员,不同班型制定个性化授课方案,深受学员信赖。

讲授:高效实验班、特色畅学班 

如果备考2021你想跟随冯雅竹老师、梁晨、刘方蕊老师学习,那就选择正保会计网校吧!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正在热招中,现在购买还可免费听2020年的同款课程。多学一年,多一年保障!

学习从现在开始>>

预习阶段学习安排

【预习阶段】

查看2021年预习学习计划表>>

【学习内容】2021年预习阶段课程

点击了解2021中级会计职称老师好课>>

【学习目标】不要求弄懂所有知识点,但至少要明白中级会计实务的框架,并结合自身情况明确以下几点:

(1)哪些知识点,自己能够明白,并通过适当记忆就能掌握;

(2)哪些知识点,需要练习一定量的题目;

(3)哪些知识点,自己根本就很难理解,需要仔细听课或向老师、学友询问。

(4)哪些知识点是自己薄弱的地方,在2021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学习中进行针对性的强化和巩固。

【注意事项】

1.关注教材可能变化的章节。

2.学习要有耐心、能坚持,切忌急躁。

3.阶段一的学习,也叫粗学,有不懂的地方,别钻牛角尖,要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法。

更多推荐:

2021中级会计考试三步走=信心+计划+坚持

备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早吗?不早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