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想要拿下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 特色直达班是你不错的助力伙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8-28
普通

或许是观望,或许是想要一个更充足的备考时间,错过了一次又一次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机会,那2018年还要错过吗?趁着年轻,尽早考取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尽早升职以及升值,尽早走上人生巅峰岂不更好?现在网校推出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特色直达班帮助你在2018年拿下中级会计职称!那特色直达班到底有什么可以帮助你备考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呢?小编带你去了解一下。

【经典课程组合】

预习阶段:梳理学习思路、明确各章重点

基础学习:紧扣教材大纲、逐章系统讲解

习题精讲:剖析解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

冲刺串讲:梳理考点点拨思路;老师考前直播指导

【学习资料】

上期辅导课程以及讲义,购买课程后就可以听讲了,对照2017年考试重点、难点先整体掌握,做好笔记,2018年课程开通后,有变化的章节重点听讲,这样省时省力,还能帮助你提前攻克那些让大家都头疼的知识点呢,先人一步,轻松备考!

试题:全真模拟题3套、课后作业、阶段练习、知识点练习以及历年试题,试题资源这么丰富,可以帮助你在2018年的备考中练习题感,做题速度也会在练习过程中得到提升,知识点的掌握在做题过程中也能得到巩固,2018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你还能没信心参加?

【教学服务】

手机看课/做题,有效利用碎片时间备考,增加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砝码;

学习记录,随时记录你的学习进度,可以更好地帮助你为自己做好复习规划;

课程/讲义下载,可以打印出来随时随地查看进行备考,随时为自己备考;

24小时内专家答疑,哪里不会就去找专家,24小时内帮你扫清疑惑。

【班次价格】

特色直达班一科只需430元,加购无纸化模拟系统,一科也只需520元,花很少的钱帮助你走上中级会计师的道路,这么好的事情岂可错过?了解详情>>

当你拿到中级会计职称证书,职业道路变宽了,薪资又上一个层次,小投入大回报,你还不心动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