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一股小清新风要吹过 春风十里不如熟悉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7-21
普通

前几日《我的前半生》电视剧刷着屏,好多人的手机拿得起放不下,中毒已深......无论吃饭、还是休息空档,总之只要一得空就在刷这部剧,嘴里念叨着贺涵好帅,唐晶好干练,罗子君怎么着......

这不,刚刚刮过的的一股都市风还没缓过劲儿,又要来一股小清新风了,真是让大家目不暇接,我,又要追剧了。《春风十里不如你》马上要开播了,有过青春的人会怀念,正在经历青春的人会感同身受,总之这股小清新风又要俘获一大批人的心,或哭或笑或感动,一批人又要沦陷了!

青春剧总是能得到大家的共鸣,因为自己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但是......敲黑板提醒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马上就到了,追剧还是先放一放吧,考试通过了,你爱干啥干啥,趁着这空档,还是熟悉一下无纸化考场环境吧!

要这么残忍吗?考试就不能看看剧啊?可以看,可就是担心你无节制的看,所以必须要很残忍的告诉你别刷剧了!考试过了再看也不晚!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临近了,不论什么风刮过,真的都不如好好熟悉下无纸化考场环境,这样你才可以在考试中自信满满地答题,不至于因为不熟悉考场环境而紧张、而失分,导致遗憾悔恨再来一年。

请解锁无纸化>>       亲身体验一下>>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