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错过的中级会计职称那些年 只因你差了一个考前点题密训班!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7-11
普通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

......

小编忍不住就要哼唱《那些年》了,情不自禁的[偷笑ing] ......

你总是和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擦肩而过,你总是和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面面相觑,你和中级会计职称错过的那些年,你知道你和它为什么总是这么若即若离吗?

备考过程是煎熬的,好不容易把书看完了,那就做题吧!谁曾想做题是让你绝望的!!!做完题对答案发现错的总是占领大片阵地,很好,很绝望,今年应该是又没有希望了,又要和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错过了! 

但是,不要绝望,不要放弃,网校让你在绝望中开出希望之花!小编告诉你:错过的中级会计职称那些年,只因你差了一个考前点题密训班!

◆ 有什么?  

名师考前点题密训直播+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专属考前预测卷+24小时内在线答疑

考情预测、经典讲解、互动答疑……你想要的这儿都有!

怎么用?

1.以专题的形式,将整门课程归纳为若干部分,第一部分包括今年考试情况预测,涉及题型、题量、难易度,考试方向、冲刺阶段备考注意事项。

2.以每部分内容知识点为背景,重点规划今年热度考点,讲解经典题目。

3.讲解的题目只给出题干,学员现场解答,解答后现场讲解答案。

4.时时与学员互动,回答学员提出的典型问题。

5.适机向学员提出问题,供学员思考解答,并相应讲解。

有名师!

正保会计网校名师高志谦 正保会计网校名师达江 正保会计网校名师侯永斌

这样用!

方式一 正保直播课堂,直播开始前,使用已购课学员代码登录在线交流系统即可。

方式二 已购课学员,在直播开始前登录正保会计网校APP点击“我的”-“直播课”即可找到直播入口。

正保会计网校APP 
扫码下载APP

名师考前点题密训直播课580元/科、1280元/全科,VIP学员购课可享受更多价格优惠!马上将它收入囊中>>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的考前点题密训班到底讲了啥?

岁月是包健忘药 复习过的中级会计职称基础知识都忘了怎么破?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