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五一耍得嗨?赶快收收心!进行中级备考四步走!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05

2020年五一小长假结束了,正保会计网校在放假前组织了调查问卷,根据问卷结果来看41.94%的同学选择进行有仪式感的学习,55.69%的同学选择按正保会计网校的学习计划去进行。如今假期即将结束,各位同学都过的怎么样呀?

五一耍得嗨?赶快收收心!进行中级备考四步走!

(注:由于以上选择为多选所以概率总和不为1)

五一耍得嗨?赶快收收心!进行中级备考四步走!

(注:如使用以上数据,请注明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

只顾玩耍的同学赶快收收心哈!正保会计网校给你准备了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四步走,快点拿去吧!

第一步:雷打不动的学习计划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知识点繁多,道路漫长,因此,想要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就需要制定周密详细的学习计划,并雷打不动的去执行。如果大家因为假期出去玩耽搁了学习进度,一定要抓紧时间补回来哦~

第二步:突出重点的学习方式

很多考生在学习初期的时候,学习方法不正确,爱较真儿,抓住教材上的一句话或一个名词不放手,这样不仅学不到真正的知识,还使考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异常痛苦,很容易半途而废。在学习过程中应突出重点,首先,全面学习基础性的章节内容,能够掌握基础;其次,在基础性章节全面掌握的基础上将考试中必考的章节全面掌握。

第三步:坚如磐石的理论基础

随着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范围全面覆盖,对于基础知识的全面掌握就显得更加重要。没有打下坚实的基础就谈不上融会贯通,更无法在考场上游刃有余。在备考过程中,要善于总结,对于理论知识要逐章吃透,掌握了原理,也就掌握了实质与核心。

第四步:熟能生巧的实战练习

掌握了理论基础知识,还需要动手做题进行巩固,很多人学完后都会产生自己全部掌握的错觉,一做题才发现没有并没有掌握。

做题时总会遇到一些难题,首先我们要搞清楚题目考查的知识点是什么,结合知识点去一点一点分析,如果做错了,也不要着急,我们不能保证把每一道题都答对,备考过程中遇到不会做的题也属正常现象。如果实在解答不出来,就去向老师请教,总之要掌握出题套路,吃透知识点。

人们常常自我勉励:“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芳华”!学习本来就是一个人的事情,网校的中级会计考生也都曾独自一人熬过漫长的夜孤身奋战。但是网校在尽力帮助大家,让你备考不再感觉孤单。>>2020中级会计职称新课3科联报更优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